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 我當小姐姐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好開心喔我當小姐姐嚕,大ㄚ姨在11/15號 生小Baby了,婆婆接到ㄚ姨ㄉ電話就趕忙ㄉ帶著我坐火車上來直奔台安醫院看小Baby~到時已經是晚上23:30了,baby已經生出來了呢~

小Baby好可愛喔,而且好小好小喔,長ㄉ白白小小的真ㄉ好口愛也~

婆婆說我剛生出來也是那麼可愛ㄉ呢~呵呵!

我終於有妹妹可以跟我玩了!開心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